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集团为下属公司经营“把脉”
2016-12-05 16:11  

  1111日至121日,教育集团陆续召集下属文化公司、教育公司、翻译公司、留学公司、劳动服务公司及音像出版社的负责人和部分员工召开企业经营分析会,为各公司经营把脉。本次召开经营分析会的目的旨在为下属各公司提供一个集中反映经营中所出现问题的机会,并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

IMG_2561

文化公司经营分析会 

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畅所欲言,或是反映经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是为如何更好地经营管理公司提出意见和建议。

2

留学公司经营分析会 

针对各公司的问题,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仔细地做了记录并耐心地做出回应。他鼓励公司经营者要以乐观积极地态度投入工作,发挥比较优势、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客户维护、努力开拓创新。同时,他还针对各公司的特点,为各公司的经营指明方向,并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加油鼓劲。

3

教育公司经营分析会 

集团副总经理黄汐以及企业部和财务部相关同事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4

翻译公司经营分析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