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都:全英STEAM夏令营来了
2017-05-24 09:4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叶斯茗 全英STEAM夏令营来了,将分两期在广外附属中小学、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举行。

   5月18日,“2017基础教育国际化论坛”在广外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国内外的7名专家学者围绕“基础教育国际化建设”进行了主旨演讲。在当天的论坛上,广外教育集团、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C省)哥维根谷学区以及广州壹响天开教育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内容涉及多个领域的合作内容。同时三家单位合作的2017纯英浸泡与STEAM夏令营启动。

   据悉,这个夏令营由美国奇诺谷,加拿大哥维根谷两大知名学区教育长牵头组建该学区现任中小学优秀教师,于7月16日-29日,7月30日-8月12日,分两期分别在广外附属中小学、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举行。(叶斯茗)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