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桂英语 | 带你感受STEAM夏令营的精彩!
2017-08-09 10:26  

STEAM夏令营

这个暑假,相信小朋友们都参加了各种各样的夏令营,体育的、艺术的等等,而今天小桂哥哥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夏令营就与众不同啦,它是英语和科学结合的夏令营——STEAM! STEAM是什么?相信你也和小编一样很好奇,下面我们就跟随小桂哥哥和英语小主播Rachael一起去探访STEAM夏令营吧!

小桂哥哥和Rachael一起去了同学们实验的课堂,老师正带着他们自己动手,开动脑筋制作出让鸡蛋从二楼落下而不碎的装置!

看这两位同学的装置,你是不是也在和小桂哥哥一样感叹,这些同学们真是太有创意啦!

如此神奇的装置,小桂哥哥和Rachel已经迫不及待要实验了,它是否真的可以保护鸡蛋从二楼落下不碎呢?结果马上揭晓!

哇!鸡蛋真的没有碎!!!

这些同学们真是太聪明啦!小桂哥哥也不得不感叹,我们的同学们,真是越来越优秀啦!

英语小主播Rachel还采访了STEAM夏令营负责人广外外校沈璐副校长,沈校长为我们介绍了STEAM夏令营的独特之处:国际最先进的英语与科学相结合的STEAM理念,加上来自美国或加拿大的专业学科教师,强强联手,打造出这个具有国际一流水平、最前沿最国际化的夏令营!

STEAM小贴士

STEAM是什么?5大板块打造全面发展的国际化人才!

三大特色,兴趣培养、潜移默化,真正做到玩中学!

六大亮点!最佳的夏令营体验!

是不是意犹未尽?想了解更多STEAM夏令营的精彩内容,戳开视频看一看吧~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玩中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