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集团开启创新能力提升计划
2017-11-14 11:45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集团以及校办企业的创新能力,教育集团于近日开始了“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该计划将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全方位提升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

11月13日,该计划中的首场讲座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主讲人是具有14年国际教育行业及世界500强外企品牌管理经营的陈天琪女士。

 

陈天琪以“国内教育机构的品牌营销策略”为题,详细介绍了机构如何通过搜索引擎、电商平台、社交媒体、手机新闻客户端、大数据以及地推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最后,她还从数据营销和内容营销两方面对民办学校的营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聆听讲座的教育集团以及校办企业的领导及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开阔视野,又实用性强,无论是对学校的品牌宣传工作、招生工作,还是对校办企业的推广工作、营销工作都大有帮助。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