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活动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广外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揭牌
2018-01-20 10:31  

    1月18日,广外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揭牌暨2018年度研究课题发布仪式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副校长刘建达、科研处处长陈彦辉,以及广外8所附校和2所幼儿园负责人出席。仪式由教育集团孙建军总经理主持。

 

刘建达、陈彦辉、孙建军、沈璐为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揭牌

刘建达在致辞中指出,广外基础教育办学规模、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但面临新的政策和形势,需要集中力量研究方向应包括:新《民办教育促进法》生效后,广外基础教育应如何发展?广外基础教育的优势和特色有哪些可以凝练并进一步扬?广外基础教育在激烈竞争中如何谋求新发展?同时,他要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应杜绝形式主义,要围绕办学目标、聚焦问题、追求实效。

 

刘建达致辞

孙建军宣布由沈璐同志担任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任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国际课程总监。

 

孙建军主持仪式并宣布任命决定

沈璐发布了2018年度研究课题,她指出:重点课题包括质量持续改进、品牌体系建设、法规政策、集团化办学、课程体系、国际化办学等方向;一般课题将针对未来学校建设、优势学科建设、高效课堂、高考改革、教师发展等方面。总课题经费达50万元。

 

沈璐发布基础教育研究课题

据悉,科研处和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将于近期正式发布2018年度基础教育研究课题,大学和各附校(园)在岗人员均可公开报名。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