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友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友校动态 > 正文
肇庆外校在高新区美术作品展喜获丰收
2017-07-10 10:13  

本网讯 由肇庆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高新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2017年度肇庆高新区中小学生美术作品展,于6月26日下午在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幕。

 

本次美术作品展是高新区教育局教研室为了全面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改进区内各所学校美育教学,提高学生美术兴趣和审美素养,展示美术课改以来的教学成果而举办的一次重大活动。为了让这次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区教育局教研室邀请了高新区美术家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活动的策划,用专业的水准去办好这次活动。

 

此次展览汇聚了高新区中小学生作品110余幅,教师作品20余幅,这些作品都是来自高新区各校师生的精挑细选之作,它们凝聚了高新区美术绘画的最高水准。学生作品种类较多,有儿童画、国画、水粉、水彩、油画、手工、素描、剪纸等。在众多的绘画作品中,肇庆外校同学的作品气韵生动,笔法灵动,得到专家领导们的肯定和好评,不论是在题材的选择,方向的把控上,都认真思考,仔细斟酌。这既是同学们绘画能力的展示,更是老师们持续脚踏实地进行美术教学研究的成果汇报,并且我校师生在这次美术作品展中大获丰收,四位美术教师都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学生获奖情况

一等奖

翁小涵 宋芷瑶 雷雅迪 黄玉婷 江贝贝

施晓峰 陶晶晶 苏浩然 邓舒元

二等奖

梁芯萦 许寰姝 陈芊羽 邓芯言 莫棋荏 罗子晴 裘佳欣 范子璘 李易彬

何佳沁 邓伟桢 沈宇杰 何君睿 陈凯怡 余彦熹 陈凯琳

胡世豪 林旭和 张含熹 陶晶晶

三等奖

王鲁粤 钱喜加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