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友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友校动态 > 正文
集团拟与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深化合作
2017-07-11 12:18  

2017年7月11上午,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O’Sullivan一行来访广外附设外校,了解广外系附校剑桥项目开展情况,并与广外教育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EO一行来访

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广外附设外校校长万清华、广外肇庆外校校长周小飞、广外佛山外校校长方建军、广外大亚湾外校副校长朱传久等在广外附设外校校史馆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广外附设外校副校长沈璐主持。

孙建军向Michael O’Sullivan介绍了广外基础教育发展现状及广外附设外校的办学情况。孙建军说,广外系附校作为外语学校其远景是建立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学校。他期待在现有各附校剑桥项目的基础上,能与剑桥继续深化合作,尤其是在课程方面,能携手融开发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独特课程。

 

双方座谈

Michael O’Sullivan是一个中国通,1982年就到访过广外,对广外有良好的印象。他认为,广外与剑桥都是重视质量的品牌学校,双方的合作是有质量的、放心的合作。他表示愿意在剑桥合作学校都非常关注的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与合作。

周小飞、方建军、沈璐、朱传久等代表广外已开展剑桥项目的附校,向剑桥方通报了项目开展情况,并于对方就人才培养目标实现、师资培训、教材内容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东亚区教师发展经理宋旸、区域经理金炼,广外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黄汐、广外附设外校副校长郁婷婷等一起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