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友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友校动态 > 正文
肇庆外校合唱队获肇庆市合唱节高新赛区特等奖
2017-11-06 11:34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由肇庆市教育局主办、高新区教育局协办的2017肇庆市第六届学校合唱节(高新赛区)在肇庆外校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广东省合唱协会副主席、肇庆市合唱协会主席、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副校长平黎明教授,广东省合唱协会理事、肇庆市合唱协会副主席、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孙家国教授,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学部主任江春玲副教授,肇庆市教育局艺术教研员李德保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旺高新区体卫艺股黄枝荣股长和广外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周小飞校长作为嘉宾出席观看比赛。      

     

 比赛伊始,周小飞校长上台致辞,热烈欢迎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他指出本次比赛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工作的意见,旨在营造一种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氛围,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七支参赛队伍演唱了《欢乐的那达慕》、《青春舞曲》、《星辰•天河》、《歌唱二小放牛郎》等歌曲,他们用激昂的歌声诠释了心有力量歌声才更响亮,心脏跳动着对青春的赞颂,胸腔满溢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演绎,充分展示了青春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平黎明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赞扬本次参赛队伍的优异表现,从人员选择和作品选择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并祝愿高新区艺术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祝贺肇庆外校合唱队以歌曲《自由飞翔》和《欢乐的那达慕》荣获特等奖。激扬梦想,歌唱青春,艺术的空间是无限的,歌唱的魅力是无穷的,让我们在高新区这片教育沃土上踏歌而行,用歌声丰盈我们的青春岁月!      

转载自广外肇庆外校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