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友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友校动态 > 正文
高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一行调研广外佛山外国语学校
2018-01-17 14:33  

 

 

 

  115日上午,高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等一行11人到广外佛山外国语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校长方建军与全体校领导及国信控股总裁梁鸣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方建军代表学校对高明区人大携手区教育局、荷城街道办的领导们组团莅临学校实地调研表示感谢。

  在随后的汇报中,方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二年半时间里在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汇报中,方校长也就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曾经遇到以及当前面临的一些发展性问题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如学校发展中遇到的教师表彰、教师职称评定等问题。

  汇报结束后,高明区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黎卓升,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关卓明,高明区教育局副局长胡琦华,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维礼等分别就学校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罗雄主任就相关问题与方建军校长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希望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促进各项教育教学事业的改革与创新,早日打造成高明教育的优质品牌。

 转载自广外佛山外校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