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友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友校动态 > 正文
广外番禺外校项目扬帆起航
2018-03-27 10:46  

    2018年3月22日上午,广外附设番禺外国语学校项目(下称“广外番禺外校”)签约暨启动仪式在番禺举行,各级领导、教育界人士、媒体记者、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广外附校家族新成员的诞生!我校副校长阳爱民代表我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附设外校校长万清华等共同见证了签约和启动仪式,仪式由教育集团副经理黄汐主持。

强强联合:合力打造高端、精品学校

阳爱民在致辞中表示,番禺是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核心发展区域,近年经济、社会及教育事业协同发展,区委区政府鼓励、支持、推动发展优质民办教育项目。在此机遇下,广外与实力雄厚,具有教育情怀和梦想的广州番外投资有限公司、广州信基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合力在广州南部打造一所高端、精品的外语学校。广外非常重视这一项目,派出了有丰富创校和学校管理经验的徐纯校长担任学校首任校长,以期不仅将学校打造成广外基础教育的又一个拳头产品,更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广州番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文安在致辞中表示非常认同广外基础教育秉承的理念;作为合作方,将全方位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协助广外番禺外校创造奇迹,为番禺、为广州、为祖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校长宣言:最广外、更世界、更未来的国际化未来学校

启动仪式后,广外番禺外校拟任校长徐纯发表了任职宣讲,向媒体和社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与思路。

 徐纯说,未来已来,将至已至,面对变化的未来,作为教育者和学校,要做到“教学生3年,要为孩子考虑30年,为国家民族考虑300年”!徐纯表示,广外番禺外校将为每一位孩子的未来发展负责,为孩子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将孩子培养成走向世界的现代人。徐纯用“最广外、更世界、更未来的国际化未来学校”解读广外番禺外校的具体办学思路,表示将用人类最美好的文化为孩子们做最棒的精神培育,让孩子们向好、向美、向上!

 广东省人民政府前副秘书长刘晓捷,番禺区教育局、番禺区东环街道办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广州信基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伟新等共同见证了签约和启动仪式。

 据悉,广外番禺外校位于番禺区东环街莲花大道,占地面积90亩,是广外在广州南部举办的一所九年制精品寄宿学校,设有小学部和初中部。计划今年9月开学,学校采取小班制教学,采用国家课程、国际课程、校本课程、未来课程为一体的课程特色体系。

咨询热线:020-31195966,020-31192966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