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友校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友校动态 > 正文
广外江门外校落户梁启超故里
2018-04-20 10:59  

    2018年4月18日上午,广外附设江门外国语学校项目(下文简称“广外江门外校”)启动仪式在梁启超故里江门市新会区举行。广外附校家族又添新成员!

广外江门外校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江门市名冠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15年一贯制全寄宿的国际化外国语学校,采取“政府支持,企业建校,广外办学”的创新模式,教育学段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高中。学校计划于2018年9月开学,总计办学规模3800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说道,广外附设江门外校是我校2018年重点打造的高端基础教育项目之一。江门市委市政府、新会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创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信任。江门市名冠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广外江门外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广外选派了曹旭飞校长和陶俊副校长作为首批管理团队成员。有了政府的支持和企业的保障,有了广外团队的专业化管理,广外江门外校一定会打造成为一所优质化、特色化、国际化的精品学校,成为广东省“珠西战略”区域内一颗耀眼的明珠。

刘建达副校长致辞

江门市名冠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冠良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按质按量,更快更好地完成各项筹建工作,确保学校于2018年9月1日准时开学;学校开学后,坚决遵循“广外全权办学”、“校董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原则,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

莫冠良董事长致辞

启动仪式上,校长曹旭飞发表了任职宣讲,向媒体和社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教育理念。曹旭飞表示,将秉承和发展广外外校的先进教育理念,把江门外校打造成一所实至名归的“家门口的广州名校”。

曹旭飞校长致辞

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江门新会区区长梁明建、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其波以及市、区职能部门、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名冠集团、广外其他附校校长和家长代表等80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黄汐主持。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