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广外教育纯英浸泡STEAM夏令营盛大开营!
2017-07-18 14:32  

    717日下午,2017广外教育纯英浸泡& STEAM夏令营在我校附属小学盛大开营。400余名家长、学生参加了开营典礼。广外教育集团孙建军总经理出席典礼并致辞,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副校长、夏令营学术总监沈璐主持典礼。

 

开营典礼现场

     孙建军首先感谢从加拿大BC省哥维根谷学区和美国加州奇诺谷统一学区远道而来的外教团队,他充分肯定了夏令营管理人员和班主任、生活老师前期的辛勤工作。孙建军指出:美国、加拿大中小学的全科教育很值得我们中国学校学习,本次夏令营就是广外教育集团在探索一站式国际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过程中新的尝试。

 

广外教育集团孙建军致辞

     沈璐在讲话中谈到,用英语教授学科在很多发达国家以及中国的香港得到了很好的实践,很多证据证明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English as Medium Instruction “EMI”) 和内容与语言相结合的学习法(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CLIL”)是学习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或外语的最佳途径之一。STEAM教育是当前跨学科学习最新、最流行的方法。利用全世界最优质的资源,开展STEAM教育,是中国学生难得的学习机会。

广外附设外校副校长沈璐主持开营典礼

    加拿大带队教师Terry Abbott介绍了外教团队和课程。所有加拿大外教均有在加拿大中小学25年以上的教学经历。加拿大课程分为CSI法医学和加拿大150周年国庆2个专题。美国带队教师DanielleWeinstein介绍了小学1-3年级美国课程的3个专题,包括友谊、机械、化学等。

 

夏令营学员宣誓

      据悉,第二期夏令营将在730日至812日在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举办。

附:

学生宣誓词:

I will have a goal

我会制定目标。

I will work hard.

我会努力学习。

I will work with integrity.

我会诚实行事。

I will respect teachers.

我会尊重师长。

I will cherish time.

我会珍惜时间。

I will save energy.

我会节约能源。

I will keep healthy.

我会健康生活。

I will abide by camp rules.

我会遵守规定。

I will work to my best.

我会竭尽全力。

 

教师宣誓词:

I will love teaching.

我会热爱教学。

I will be fully committed tothe great mission of teaching.

我会认真教学。

I will organize and conduct my life,in such a way thatmy life itself is amessage for my students.

我会严以律己,身正为范。

I will encourage my students and children to askquestions and develop thespirit of enquiry.

我会循循善诱,启发学生。

I will treat all thestudentsequally.

我会一视同仁。

I will respect Chinese laws,rules,and customs.

我会遵纪守法、尊重习俗。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