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1:融入
2017-08-01 11:25  

731日(星期一)

经过入营当晚的破冰游戏后,同学们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在宿舍休整一晚,同学们以十分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第一天的正式课堂。

第一天,由于外教对同学们还并不熟悉,所以第一堂课安排了同学们与外教老师相互认识,也就是自我介绍环节。

 

 

 

制作自己的中英文名牌

 

 

 

认识加拿大地理

 

 

学习CSI犯罪现场调查课程相关的十个重点词汇

alibi, clue, witness, suspect, crime, detective, evidence, victim, motive, mystery

 

 

Ipad课堂:在外教指导下使用ipad制作自己的电子书,内容包括图片、视频、文字、音频。

 

 

户外运动:篮球课

 

 

课前操:唤醒学生睡意,以最好的状态进行下午的课堂。

 

 

PS. 今天刚好是我们一位小营员的生日,所以我们搞了一个简单但温馨的生日趴体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