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2:培养团队精神
2017-08-02 14:43  

81日(星期二)


持续的高温天气,一点儿也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精神抖擞,以最饱满的状态进入到STEAM课程中。


下面,我们进入今天的正式课堂咯!

制作枫叶:写出英文名字每个字母代表的单词;写出六个单词组成的句子

 

 

低年级课堂:大家来找茬,并用英文表达出来。(锻炼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

 

下午课前小游戏:篮球传递(唤醒学习状态,培养团队精神)

 

团队建设:班级学生作为一个队伍选出队名、口号、标志和制作班旗。

 

 

STEAM课程非常强调团队合作的能力,所以团队拓展活动也非常重要哦。它既可以培养学生的集体合作精神,又可以让同学们之间加深了解。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