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 3
2017-08-03 14:48  

8月2日(周三)

今天一大早就下起雨,但丝毫不减同学们对上课的热情!

 

Canada 150 课堂

iMovie制作:中加大不同

与外教一同寻找中加文化代表的图片,下载相应图片,加上文字,运用iPad制作小视频i-movie。(认识两国文化差异,在外教帮助下学习视频制作的专业术语,唤醒学习状态)

 

 

Totem Pole图腾绘画

学习北美洲象征家族的图腾柱,动手制作一个能代表自己家庭的图腾柱。(学习加拿大文化象征,认识加拿大人文)

 

 

CSI 课堂

还原“犯罪现场”

今日我们纷纷化身小小刑侦人员,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收集“犯罪现场”的证据,通过分析,还原“犯罪现场”。(学习人类指纹的形成及如何辨别不同指纹)

 

血迹学

利用血迹学的相关资料,通过观察血迹的形状等,辨别嫌疑人或受害者的现场情况,还原案发现场。(学习血迹学知识,根据血迹形状,判断死者死亡方式)

 

手绘嫌犯肖像

通过证据及“证人”(即教师)描述,手绘嫌疑人肖像。(练习听力,锻炼想象能力及写实能力)

 

团建活动:蛟龙出海

这次团队拓展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为集体荣耀而奋斗。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