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 4
2017-08-04 14:50  

8月3日(星期四)

CANADA 150

 

iMovie视频制作:中加共同点

昨天我们和外教一起探讨中加的不同之处,今天我们开始找中加的相同之处,并把我们的讨论制作成小视频,利用软件制作“中加相同点”为主题的视频。在已学会的操作基础上,学习新的操作——添加音乐,并和昨天的“中加大不同”的视频合在一起,使我们的作品内容更丰富。(学会视频制作过程的基础术语及表达差异的词语)

 

 

手工制作迷你书:

使用卡纸和彩笔,动手制作中加两国差别的迷你书,通过有趣的制作过程,锻炼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和外教的探讨过程中学习两国的地理、人文知识,学会用英语进行表达,既学习了地理知识,也锻炼了英语能力,还锻炼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一举多得。

 

 

duck & goose 抢座位游戏,训练我们的反应力

 

 

CSI

 

刑侦课堂——认识指纹

学习指纹的类型,认识辨别自己的指纹,并利用指纹学知识,缩小嫌疑人范围。

 

科学实验——DNA课堂

这次我们的实验对象是——香蕉!(贯穿STEAM课程中的科学、技术、工程等内容,萃取香蕉DNA,学习其中蕴含的知识,思考归纳其原理)

 

 

“犯罪现场”播报

根据搜集到的资料及“证人”口述,手绘嫌疑人肖像,并使用视频软件自制播报视频,报道“犯罪现场”的相关情况。

所有的画面选取、呈现内容、声音、文本,都由我们自己动手创作和编辑的哦~

 

 

团建活动

晚上观看:行星地球

据部分家长反馈,有的学生觉得每日活动丰富紧凑,希望偶尔可以安排一些轻松的活动,因此,我们今天晚上就给大家安排了观看纪录片——《行星地球》(Earth Planet)。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