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 5:第一周结束啦!
2017-08-05 14:51  

8月4日(星期五)

 

今天是STEAM夏令营第一周的最后一天,天公做美,天气不算太热,带点凉风,上课和活动都刚刚好。

 

CANADA 150

→ 加拿大枫蜜品尝

加拿大的老师们不远万里,从加拿大带来了特有的枫蜜,让我们一一品尝。

就着华夫饼,真是美味极了!记下做法,回家就可以自己尝试着做这么好吃的蜜糖啦~

 

 

CSI

→ 还原“犯罪现场”

利用熟石膏,将“现场”所取得的“证据”还原。

 

 

→ “犯罪新闻”媒体报道

根据这几天在“案发现场”搜集到的“证物”及“证人”口述,撰写相关的案件报告。

 

 

所有的画面选取、呈现内容、声音、文本,都由我们自己动手创作和编辑的哦~

 

集体活动

→ 话剧表演  

 

老师全情投入,演技大爆发,学生们在哄笑之间也学习到沉浸和认真的力量。

→ 保护鸡蛋行动——STE装置测试(家长开放课程)

根据前几天所学的物理知识及测试结果,学生们在今天完善保护鸡蛋装置之后,终于要在大家面前亮相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机械设计能力,同时增强他们的协作精神)

 

 

学生及家长排排坐,等着精彩好戏上演。

 

各组选手都将他们的鸡蛋从四层楼高的地方往下一丢,有的跑的快,一骨碌就掉到地上;有的慢慢旋转,缓缓掉到大地母亲的怀抱;……
所有选手的鸡蛋下落完毕!快来看看结果吧!

 

→ 草地活动

结束了保卫鸡蛋的课程后,我们一起来到草地上,进行下一个集体游戏。

 

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这一周的课程就结束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一转眼,我们这一期就过去了一半。希望各位同学下一周以更饱满的状态进入课程和活动,学习到更多!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