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 6
2017-08-08 14:54  

8月7日(星期一)

CANADA 150

破冰之旅:制作姓名牌

外教和学生们互相自我介绍。让学生用卡纸,结合自己的创意,装饰自己的姓名牌。

 

 

互动游戏:吸管夹糖

双人吸管夹糖小游戏,让彼此更亲近,锻炼学生的协作能力及协调能力。

 

Canada scavenger hunt

寻找散落在教室内外的加拿大信息碎片,完成表格,呈现完整加拿大的信息。

 

 

制作电子书

利用ipad上的软件,制作介绍自己的电子书,包括姓名、兴趣爱好、喜欢的食物、运动等极具个人特色的内容,合成电子书,并以图片、视频、文字解说等形式表现出来。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自我表述能力,也训练了他们的创作思维。

 

我猜你做

学生和外教一起完成,用动作表示所抽取到的纸条的内容,让其他学生猜。

 

 

CSI

CSI(犯罪现场调查)课程介绍

通过多媒体及教师的讲解,详细了解本周的课程内容,通过关键词(如crime, victim, suspect)的学习,激发学生观察、分析、推理、证实案件的能力。同时也进行了口语互动,拓展词汇量。

 

制作证据板

引导学生制作贯穿本周的证据板,用于收集线索、联系线索、分析线索。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分析现场

在外教的引导下,分析一张现场照片,用详细的语言描述画面。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和拓展了词汇量。

 

活动

DPA课前舞蹈

在学习空余,来一段舞蹈放松一下吧!醒醒神,让下午更加精力充沛。

 

篮球趣味传递游戏

发挥我们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