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 7
2017-08-09 14:56  

8月8日(星期二)

CANADA 150

 

1、制作姓名牌

在枫叶上写自己的名字,并用名字的每一个字母写出一个新词,自行设计专属自己的枫叶姓名牌,再挂到“枫树”上。既锻炼了英语的词汇量,又锻炼学生的画画能力。

 

 

2、字母接龙

每人拿一个字母,将所有字母拓展为单词,组成一个完整句子。既锻炼了英语的词汇量,又锻炼学生的语法。

 

 

3、手绘中加的异同

列举中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一日三餐常见食物,并以绘画或文字的形式,制作一份简易菜单,用以体现两国三餐差异。既能了解中加食物的差异,又锻炼学生的画画能力及表达能力。

 

 

4、了解加拿大国兽——海狸(BEAVER)

认识憨态可爱的海狸,了解海狸在加拿大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熊猫),并用iPad上的软件制作关于海狸的视频短片。

 

CSI

 

1、猜猜你是谁

学生学习相应的外貌描述之后,通过提问他人,根据他人的描述,猜测自己额头上的贴纸人物,为接下来描述嫌疑人打下基础。

 

 

2、“凶杀现场”

模拟凶案现场,学生们在“凶杀现场”以拍照、做记录的方式进行“现场取证”。

 

 

3、推断受害者死亡时间

绘制飞蝇的声明周期图,通过测量蛆(用蜡制作)的长度,推测其龄期并推算受害者死亡时间,将证据贴到证据板上。

 

 

 

4、认识子弹

学习枪支及弹道知识,推断受害者被何种枪支杀死,并将相关信息及证据贴到证据板上。

 

 

5、 课间舞蹈  

同学们上课聚精会神,下课了就要适当的放松一下,醒醒神!

 

活动

正佳海洋馆

今天我们的活动是外出位于繁华都市中心的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首先进行游馆活动,从生命的起源,到陆地、海洋等等各种各样的珍稀动物,深海动物等等。老师带我们一边参观,一边给我们讲解,同学们大饱眼福~

 

 

 

这么多种海洋生物,还有极地动物,需要的水质、水温,都不尽相同。在这里,是怎样保证让每种海洋生物都体会到家的感觉呢?

作为课程之一,我们来到幕后,参观这台巨大的净水装置。

 

 

同时,我们也在某个水池中取了水样,化身水化师,带到我们的实验课堂,检测海水温度、酸碱度、水质、微生物等等。

我们在企鹅弟弟课堂上课

 

 

接下来我们也观看了很多有趣的互动!

白鲸大课堂:老师&学生的互动

 

 

 

美人鱼专场表演

 

专场的海象近距离互动课堂

 

经过老师对海洋生物的讲解,以及到幕后近距离观看净水装置,自己动手做水化师……等等,学生们除了学习对海洋世界及海洋生物的有关知识;在实验中学习STEAM海洋课堂,进一步了解与我们生命息息相关的水;同时,面对这么美丽的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学生们也被唤醒了保护海洋、保护环境、保护生物的意识。

保护环境,保护动物,从我做起。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