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 9
2017-08-11 15:03  

810日(星期四)

CANADA 150

1、制作“嘴巴”

昨日完成了“嘴巴”的大致形态,今天我们进行最终润色,并以此为“面具”,和搭档进行对话。

 

2、 完成图腾

完成昨天图腾柱上未完成的内容并上色,在这过程中,与外教交流想法,学会从不同方面思考问题,并提高自己的听力和口语。

 

 

3、 口语交流

与外教交流进行一对一交流,包括最喜欢的事情,本次夏令营难忘的内容,等等。帮助学生练习发音,锻炼口语能力。

 

CSI

1、 萃取DNA

以白雪公主和皇后的改编故事展开本节课堂。

 

要如何找到伤害白雪公主的凶手呢?其实,只要她们咬了同一个苹果,通过DNA侦察手段,无论皇后怎么伪装,都能轻而易举地抓住她。从而引出本节课主题:DNA。

 

香蕉先生再一次成为我们的实验对象啦!

 

2、制作“凶杀现场”新闻报道

根据前几天对“凶案案件”的侦察和取证,根据已有线索和资料,利用iPad,制作画面、声音、主题音乐等等,制作新闻报道视频。

 

 

集体活动

制作气球小车

根据力的反作用原理,学生利用现有材料,如纸板、水瓶、吸管、气球等,做出有创意的气球小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