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全英STEAM夏令营
首页 > 项目资源 > 冬夏令营 > 全英STEAM夏令营 > 正文
【STEAM夏令营第二期图片集】DAY 8
2017-08-10 15:11  

 

8月9日(星期三)

 

CANADA 150


1、 加拿大图腾柱(totem poles)

了解拿大地区图腾柱上图案动物象征意,并自制图腾柱,学生需要自己选择符合自己或者家人朋友个性特征的动物,绘制代表自己故事的图腾柱,并说出其意义

 

 

 

2、对话公仔

学生自制卡通对话公仔,学生利用卡纸,彩笔等,自制一个对话用的公仔,并与搭档进行日常问候的对话,并需要告诉对方一个加拿大地区的人文习俗等。

 

 

 

3、 role play

按照外教主题,与搭档一同写出对话,随后在外教面前,展示自己设计的对话内容。

4、 制作小电影:中加差异

运用ipad自制小电影展示中加文化差异(通过十二组图片对比中国与加拿大在人文习俗、地理位置、国际政治上的差异)

 

 

 

CSI

1、指纹学

认识三种不同的指纹,并采取自己的指纹,观察自己的指纹,总结自己的指纹特征及所属类型。运用所学知识,根据昨日现场采集到的凶手指纹,在几个嫌疑犯之中锁定真正的杀手,粘贴在证据板上。

 

 

 

2、记忆力游戏

了解记忆,了解海马体,知道海马体在人体中是如何工作的,并通过集体讨论,总结人类面部特征,并让同学们根据警察的报告,画出嫌疑人肖像。

 

 

 

3、 血迹学

首先以戏剧的形式简述三只熊和小女孩的凶杀故事,并由此引入这节课的主题——血迹学。用红色果酱模拟三种凶案血迹, Passive Bloodstains, Projected Bloodstains,Transfe or contactBloodstains了解血迹的不同形态,通过观察和测量,推断受害者遇害形式。

 

 

采用这么多模拟器材进行现场体验,再加上和蔼又幽默的老师授课,难怪学生们都不想回家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