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首页|公司概况|业务范围|新闻动态|项目资源|招生报名|畅所欲言|人才招聘
咨询热线:020-36209066
第二课堂
首页 > 招生报名 > 第二课堂 > 正文
开学啦!小牛顿科学实验班招生!
2015-09-01 16:17  

    小牛顿科学实验课,引自欧美日韩,教育理念先进,进入学校的第二课堂,为学生们打开一片崭新的天地,能激发学生学科学的愿望,能提高学生用科学的能力。
    本学期15个丰富多彩的课程,把科学的无穷趣味藏在了神奇的游戏中,把成功的喜悦藏在了自己做出的课件里。这里有异彩缤纷的物理,有变化多姿的化学,更有充满奥秘的大自然。每一个实验都让聪明的孩子掌握科学知识、增强动手能力;每次下课都能让快乐的孩子带不同的作品回家:一次学习,双倍收获!更多欢喜!
    课程安排:本学期15周课 

 

2015-16学年上学期小牛顿科学课课程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微商城,免排队即可购买课程,方便快捷!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3楼510420